English

铱星公司有望绝处逢生

2000-04-15 来源:生活时报 新浪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广大铱星用户近日可能将听到一个令他们振奋的消息,已在3月17号停止的铱星服务有望恢复,据铱星公司中东分公司透露,一项拯救铱星公司的商业计划正在酝酿之中。

铱星公司中东分部副总裁艾哈麦德·胡洛姆称,旨在让破产的铱星通讯系统起死回生的一揽子拯救计划已经出台,将于四月底之前宣布。与此同时,中东分部负责营销的地区副总裁塞义德·巴瓦尼姆也发话说,铱星公司也许很快就会“死而复生”。

铱星公司于1998年11月投入商业运营,曾在1999年8月经历过财政危机。用户购买硬件的开销过高,新品推出缓慢,服务推广不力,且价格迟迟无法降到可以被大众接受的水平。公司亟待解决的这些问题,连门外汉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3月6日举办一场破产听证会后,铱星公司临时筹措了300万美元,得以把造价50亿美元的铱系统维持到3月17日。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5日下午5点,破产法院仍未能给铱星公司找到买主。3月17日,用户的通话服务遂被关闭,他们手里只剩下一个昂贵的饰物。得知上述好消息,相信铱星手机用户一定会喜出望外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